close

DSC01709.JPG 

今天主要目的是來南西店逛週年慶啦!!

果然有如戰場一般~一樓的化妝保養品區都是人潮阿!!

我這個小咖只是買個便宜的優惠組就夠了

離開後想說去嘗試一直都沒吃過的超美味鬆餅~就在巷口內的米朗琪唷!

DSC01712.JPG

一進到巷口內就看到等待的一堆人阿!!!

看這辦世((台語))我看不等到天荒地老是吃不到阿~~我要哭了我!

你看看你看看~238號是怎嚜回事???

但還是鼓起勇氣去登記~ㄟ~也還好碼!!

DSC01721.JPG 

恩~316應該很快就到了吧!!

店員說叫我們在現場等候~因為叫號很快

我們也傻傻的不敢離開一直等.........

果然她用叫的是很快啦~~我們等到可是快睡著了zzzzzzz

途中會穿插一些室外座位有空位~有哪位要先坐的不用等!

但姚北鼻就是很堅持一定要坐室內~我是沒差啦.......看他這麼堅持又只好一直苦苦等..........

DSC01723.JPG 

某人真的是快睡著了捏.........誰叫你要堅持坐室內的~哈!

而我無聊就是只好拉他自拍了一下= =

DSC01720.JPG 

就這樣自拍外加想睡覺的情況下~終於要輪到我們了!!

我看有沒有等了1個多小時去了阿~~救命喔!!

等到肚子都在靠腰了說

DSC01726.JPG 

隨意拍了拍鬆餅的口味~此時真的快餓死了~又要考慮挑哪種真是折騰人阿!!

後來就以香蕉巧克力鬆餅+黑胡椒牛肉三明治+飲料給它點下去!

DSC01739.JPG 

對了!!突然遺忘它的存在= =

這是姚北鼻點的甜點~我忘了叫啥了~吃起來軟軟甜甜的~算不錯吃啦!

不過姚北鼻好像不怎嚜愛ㄟ((靠!那你還點是怎樣)

DSC01743.JPG 

這道好像是黑胡椒牛肉三明治

份量挺大的~我吃個一小塊就飽了~我好弱= =

不知道是餓死了還是怎樣~還不錯吃捏!!姚北鼻也說不錯!

三明治旁邊的小配料都我的~哈哈!因為有人不愛小黃瓜跟蕃茄~爽!!

DSC01748.JPG 

你看看~~切的很大一塊不飽也難~旁邊是我的可爾必思~哈!

DSC01745.JPG 

在努力解決另外一半~~吃到臉都像隻猴子.........

有看到擱在一旁的甜點嗎??      後來姚北鼻是有把它吃光了~因為我好撐!

DSC01746.JPG 

降降~~主角來了!!

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阿~~~~~~~~~~

看到這個陣容就挺好吃的款!

又可能是因為吃了三明治太飽~~有點塞不下鬆餅阿!!

但還是很努力想起口感

恩!!鬆餅吃起來很紮實~也很大一片~感覺挺超值的!

巧克力冰意外的感覺挺好吃的捏~很濃郁的味道

至於香蕉....我不是很想吃 ~哈~~另外要沾的香蕉泥對我整個威脅性很大阿!!

沾著鬆餅吃感覺又甜又有點小小想反胃......

不是他臭酸還是怎樣啦~是不怎嚜愛那個味道((乾~那我還點這個口味是撒小))

我吃了一塊就陣亡了...........姚北鼻也吃不太下後來剩最後一塊打包!!!DSC01740.JPG

忘了介紹我的飲料~~香草冰可爾必思蘇打((大概))

算還不錯喝~冰也不錯吃~~就還ok的一杯飲料摟!

姚北鼻好像點熱紅茶還是咖啡來著~~我忘了><

DSC01762.JPG 

颱風掃過的景象...............

一開始我們本來是坐舒服的沙發~後來店員叫我們移到前面去~因為他們要併桌~人比較多吧!

想到屁股還沒坐熱就要換就有點小差!!

DSC01752.JPG 

他們還有向吧檯的位子可以做喔!

不過感覺坐沙發還是比較舒服吧!

DSC01753.JPG 

哈!!其實看這張單就知道我們吃了啥了~~這樣兩個人吃好像也不便宜捏= =

我跟姚北鼻都覺得吃ㄧ次就夠了~畢竟要花時間排隊想到都累人

有這麼想吃的話頂多外帶也比較快吧!

算不錯吃的一間店摟~還沒吃過的人不彷排一次隊胛跨賣!

對了~好像還有2店的樣子~因為在等候有聽到店員叫一些人到另一間去吃

我看要開個3.4間才也辦法應付這麼多人吧!!

米朗琪咖啡館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

電話:02-25673787

DSC01704.JPG

最後以當天吃的早餐微笑薯餅做END!!

((有沒有很卡哇伊!!是早餐店用的捏~!!)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22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