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ach 托特包.jpg 

((圖片擷取於奇摩購物中心))

我買了我買了!!!

本來想好好存錢的

為什麼要逼我花錢阿!!!

只怪它真的太美了~~~~~~

另一個買下去的主因是~~sogo週年慶打9折!!!

又有滿5千送5百的活動~~這.....誘因太大了!!

好啦!自己愛買還敢講= =

不過這款我真的超喜歡的喔!又閃亮又實用!good!!

DSC01787.JPG 

很有質感的防塵套~~

看了就心花怒放阿~

紙袋是很年輕的條紋配色唷!

DSC01789.JPG 

匠匠~~真是閃亮也很低調的藍啊!!!!

包包表面全部都縫製亮片

感覺就很耗工~~也增加了不少質感!

DSC01792.JPG 

好閃的球球跟coach吊飾

應該沒人想要拿掉它吧!

不過我後來發現銀跟粉是英文吊飾ㄟ~我比較想要那個= =

DSC01793.JPG 

這是包包前面兩個口袋的釦子

很有質感的刻上coach字樣~亮到都可以看到我了!

釦子是磁鐵扣蓋下來會自動吸住~都不用我去橋捏~~非常good!!

 

DSC01795.JPG 

 內裡跟我們一般包包一樣有兩個口袋跟一個拉鍊內袋

容量挺大的~不能小看它~ㄏㄏ

這款還有附一條肩背袋~拆裝都很方便~我都直接掛在上面~隨時要肩背也ok!

加上我個子小連斜背都可以~你看看手提肩背斜背都有了~太實用了!!

DSC01780.JPG 

白天拍起來的感覺

熱騰騰的連塑膠套都還沒拆封呢!

 

 DSC01934.jpg

晚上要去喝喜酒等待的時候拍的

雖然糊掉了還是看的出來閃亮亮吧!

因為太喜歡了竟然還有想買別色的念頭~怎麼這樣= =

真是要把手剁掉會比較好......

coach這款真的集合了女生最愛的閃亮跟很多實用小口袋以及背袋

而且真皮的地方又軟~背起來一點都不會不舒服

亮片也不會刮手刮腳刮衣服~好的品質才能做到這樣吧!

希望我還能跟他培養久一點的感情阿~不會這麼快就膩了吧= =

話說我買這個包有個小插曲

就是在sogo檢查的時候都沒看到瑕疵~結果回到家仔細看竟然還是被我找到= =

而且背帶的扣環還不好用~卡卡的

二話不說隔天就拿去微風換一咖!

那當初我在專櫃檢查這麼久是怎樣阿!!!!好白癡的我><

不過因為這樣我又賺到了一個coach紙袋就是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1786.JPG 

 

除了當天購買的包包~另外兩袋也是戰力品喔!!

一個是姚北鼻的levis牛仔褲~為了滿千送百湊的

話說竟然看到我之前買的款也在周年慶~心都涼了一半去了。。。。。

另外一袋是我的兩件外套~用禮卷換來的唷!!

因為當天買了2萬多塊~所以有2千塊的禮卷~

晃了一大圈不知道要買什麼~就剛好看到喜歡的外套就給它全部換光哩!

最後我可以說我真的很愛這個包嗎~哈哈!

喜歡的人也趕快去買吧~~買吧!

 

 DSC0194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22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