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072.JPG 

 

前幾天跟同事合購的爆米花今天到了!

我在想

是不是比莉跟他兒子電視廣告那個阿??

感覺最近還挺火紅的

怕有鑒於之前合購爆米花吃不完的窘境~這次買一盒試吃看看

 

 

DSC03074.JPG 

 

這次讓我苦惱好久的心理交戰~要買原味還是巧克力還是海苔..........

後來怕吃到有雷還是選了最保守的原味搂!

它有分一般造型跟魔菇造型~當然選了蘑菇型看起來也很大顆~哈哈!!

DSC03073.JPG 

口味還挺多選擇的

不過我同事她有訂焦糖說太甜ㄌ~還是我的原味比較好吃!!

DSC03076.JPG 

 

一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封膜

感覺就很衛生而且也不會讓爆米花快速的軟掉

不過那層膜我使勁吃奶的力氣都撕不開...........

乾!!是有沒有封的這麼死

同事看到我這麼痛苦~突然說:你不會拿刀子劃開就好了

也對吼!!

 

DSC03090.JPG 

哈!!有沒有很美味的fu~~~

我覺得第一口吃起來普普的~也不會太甜~算挺剛好的

不過可能下午我有點餓了

吃了一顆又接一顆的吃~還停不太下來是怎樣~~它只不過是普通的爆米花阿!!!!!!

DSC03092.JPG 

 

磨菇造型還挺討喜的

吃起來很有存在感

原味的就一般電影院在賣的甜味搂~~不過好像有比電影院賣的還好吃些!

這個火紅的爆米花郝向外面也有賣ㄟ~忘了哪時候逛街有看到過!

或許下次有機會晃到會再買也不一定~總之是還不錯的爆米花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22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