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667.JPG

 

這次跟我的好姐妹來到中和一間駕訓班學開車啦!!

一開始真的覺得沒什麼也不會害怕~就給它報名下去了!

我們是報名假日班喔!!所以一個禮拜只上2天~一天有兩堂課!

第一天上課~除了跟我朋友之外還看到另外兩個男生學員

當然他們是報名手排啦~我們兩個女人就學簡單的自排就好!

這時有一位看似老師的人帶領我們到另一間教室講解內容

之後簽名蓋手印就完成啦((我還跟菁說我們不會被賣了吧~哈!))

接下來又把我們帶到一間教室~去練習轉動方向盤

看起來很類似我們在玩的賽車遊戲捏~一直轉感覺也是有點無聊= =

就在此時菁就被帶出場了~喔 不!是被她的教練帶走了...........

放我ㄧ個女子在這邊繼續轉~~~不知道等了多久我那個教練才來捏!

看起來是一個面容慈祥的人喔!!希望不要對我太兇阿!!!

一開始教練會先在駕駛座上教我腳要如何放在油門及煞車板上

原來只要一隻腳在變化就對了~恩!!學起來!!

講完一堆之後~我們就開始下車交換位子~換我開了!!!

我只能說我的媽呀超緊張!!!

油們根本不敢採壓~煞車也慢慢的放~讓車子緩慢前進

一開始先繞場練習~學習如何轉彎~回正~打方向燈~加速~上坡起步~拉手煞車等等基本的東西

光這樣就練了一個多小時了吧!

不過根本也不是很熟~光轉彎也轉不好~很容易太快或太慢轉

然後直直前進也會偏掉~教練總是叫我要修~但我不知道怎麼修阿!我看路還蠻直的阿!!((難道我有斜視嗎= =))

第一天上課就讓我體會到開車真的不容易

一但角度不好~整個就會偏掉了!開在路上還得了~會a到車了吧!!

總之第一堂課暫時是開到車了~希望下一堂能夠順利 點阿!!!

結束後當然跟我的好姐妹來去茶店飽足一餐啦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IMG_1664.JPG 

第二天的假日!!

菁竟然車子儀表板不跑了

我們只好把時間往後延啦

後來還是挺快就到駕訓班報到啦!

我的教練陳爸爸他跑去先教別的學員了

我只好等他們結束才能練啦!

今天繼續繞場練習~~不過有新教了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哩!!

第一次停進格子裡面真是太開心了~沒想到我也能辦到ㄟ!

不過當然還是要靠陳教練在一旁盯著我啦!!

因為他一離開去廁所我就開不好了~還壓線的雞雞叫~~當時真的很丟臉也很緊張阿!!!!

還被陳教練說怎麼我一離開你就不會開了捏!

我也不想阿.................可能心裡有點依賴著教練吧~自己來就會錯亂!!

不過很好玩的是~當我在開車途中竟然還看到菁在一旁給我休息是怎樣!

難道是上完課了嗎???

後來聽她說是教練放她休息抽根菸啦!

那.................陳教練~~我怎麼都沒有休息時間= =

今天為了練習新的課程~開了手酸酸~而且也熱到飆汗!

不過這天也讓我遇到不少挫折~一度真的挺想放棄的說...........

總覺得就是開不好~~一緊張就忘記~~還挺難過的啦!

聽菁說她的s彎道也很難ㄟ~~歐邁尬~~我該怎麼辦才好!

結果想太多後來變成覺也睡不好~滿腦子都在想怎麼開怎麼轉!

看來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~船到橋頭自然直阿!!大不了不過了錢罷了..........

老娘還是繼續在副駕駛座我的皇太后!((好沒志氣阿!!!!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22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