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058.JPG 

 

好一陣子沒買日雜了我

加上家裡也一堆雜誌包了~買太多也很浪費

所以也沒有特地想購買

後來不知的怎麼回事讓我看到這期有送的小b包跟掛鉤~挺不賴的喔!

但是那時候只是擺在心理

結果有一天去7-11突然讓我喵到架上還剩最後一本!!

二話不說先拿先贏沒多考慮就拿去結帳了= =

應該有比博客來貴一點點吧~不過現場能拿到還是比較開心搂!

DSC03060.JPG 

 

手提包還挺小一咖的ㄟ~~這我不意外~反正也是拿來裝裝錢包手機之類的........

裡面一樣有做一個開口內袋

我喜歡它正面亮亮的logo搂!

 

DSC03061.JPG 

 

另外這個掛鉤很實用喔

拿來掛包包啦掛毛巾啦都不賴~想掛什麼就掛什麼~而且很神奇不去動它也不掉下來ㄟ!!

重點是你要找一個平面的地方才能使用

 

DSC03063.JPG 

辦公桌來示範一下~還挺穩的呢!

果然是個好東西~雖然它現在輪為房間掛擦手巾的功能.........((沒辦法剛好沒有掛鉤只能用它了))

 

DSC03066.JPG 

 

欣賞完了贈品也要看看內容

喔喔!!女人都想要的tiffany~我目前還沒有捏~~不過相信過不久我也能擁有!!

項鍊的型很簡單很好看ㄟ~~感覺就是個好搭配的飾品!((不知道一條多少錢就是了= =))

 

DSC03067.JPG 

 

冬天必備的保暖外套!!

紅色那件我喜番捏~~穿上去很像小紅帽~哈哈!!

 

DSC03068.JPG 

草率的看完~~發現ysl日雜有附贈包包ㄟ!!

遠遠看好像蝴蝶結喔!

有點讓我心動說

不過買這麼多包是用的完嗎?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22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