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8139.JPG 

今天下班無聊

跑到新光三越南西館逛靴子

本來打算看黑色的直筒靴~想了好久一直沒買

也鎖定這個目標了

不過竟然敗了我想也想不到的靴子((女人都是這樣的嗎))

還看不出來是什麼靴子吧@@

請往下看

.

.

.

.

DSC08140.JPG 

又是流蘇靴!!

應該有一堆人想揍我了吧!

說實在的

我流蘇靴本身也買了不少雙去了

不過都是幾百塊的便宜貨押!!

這雙質感大贏((廢話價錢差這麼多))

所以有想說把便宜貨拿丟了((偎))

DSC08141.JPG 

我一直在三層流蘇鬼打牆中............

重複的東西我是要買幾次才爽= =

人家就想買質感好一點的咩

DSC08142.JPG 

車工不錯唷!

皮質也很好

我因為腳小拿最小尺碼-22號

巫~我是哈比人兼小腳人

DSC08144.JPG 

made in china= =

那個fu不是太好

不過現在鞋子都在在大陸製造了吧!

DSC08150.JPG 

最後來張靴內照

裡面也有印品牌喔

不過穿久了會消失不見了吧@@~

今天去逛大部分都有折扣ㄟ

但打折下來我也沒覺得便宜就對了

本來也有看到1991的黑色靴

不過總覺得筒圍對我而言還太大

試穿了2.3雙總不對我胃口= =((其實也沒多的錢可以敗))

買靴子也是靠緣分的

有緣還是會碰到跟我合得來的黑色靴((還買!!))

付了錢正準備要離開

就發覺怎麼有一個男子一直阻擋我的去路

抬頭發現原來是鋼琴王子((我跟某人取的))

他跟雪拉也一起逛就對ㄌ((又被我抓姦了))

地球真是太小了害我嚇到

還被他考ㄙㄟˋ說埃唷買的很快喔!

還說本來想來阻止我的

乾!!那幹麻不早點出手還要等我付錢才出現

心機真重!!!!!!

後來大家一起逛了幾分鐘哈拉了一下我就要先回家啦!

怎麼覺得今天花的有點莫名奇怪捏~哀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022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